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旅游学院当选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人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2021-04-26 09:23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4日上午,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人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中原会展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内9所开设会展及其相关专业高校及20多家会展企业参加会议,我校旅游学院副院长王中雨、会展教研室主任连建功受邀出席会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荣增致欢迎词,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苏、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郑州会展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军、郑州会展行业促进中心副主任王亚平、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人才专委会主任赵现红先后致辞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人才对会展业发展的重要意义,郑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人才专委会的成立为郑州乃至河南会展业人才建设提供了思路。大会为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人才专业委员会举行了揭牌仪式,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当选人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我校旅游学院会展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是河南省最早开设此专业的省属高等院校,多年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显著成绩,先后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重点联系院校、全国会展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服务单位”等荣誉称号,陆续培养1500多名优秀会展人才,得到行业企业的充分肯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南开大学佟家栋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东华理工大学赵建彬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