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创新团队
 创新团队 
 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队伍>>创新团队>>正文
关于对2015、2016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进行考核验收的通知
2018-05-24 22:43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团队负责人: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及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研究近期对20152016年度遴选的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进行结项验收。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2015年度和2016年度遴选的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各团队从组建以来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费开支情况等;

请各团队负责人组织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总结报告》(见附件2),总结报告中涉及的科研成果只能是团队建设期间取得的相关成果。

三、验收标准:

1.2015年度遴选的创新团队按照各团队原《郑州牧专科技创新团队任务书》上的具体内容进行验收。

2.2016年度遴选的创新团队建设期为两年,至少应完成以下要求的其中三项:

1)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2)出版学术著作1部;

3) 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至少有1篇被SCIEI或者CSSCI收录;

4)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2项,其中1项必须结项;

5)研究成果获得省级三等奖以上奖励1项;

6)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项或者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项。

3.科研创新团队成员发表、出版与本资助有关的论文、著作,以及申报成果奖励,进行成果鉴定等,均应标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资助”字样。

四、其它注意事项:

1.所有科研成果,需提供复印件一套,所有复印件须按照总结报告中填写顺序装订成册,并加封面。每类成果首页加目录,每类成果用彩色纸张分隔(所有复印件要复印完整)。

2.总结报告一式三份,正反打印,同时将总结报告和汇总表电子档发科研处邮箱,邮件主题“科研创新团队总结报告-团队负责人”。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8530日。

联系人:武书彦、郭向阳,联系电话:6576556463515128,邮箱:hnmyjjxykyc@163.com

附件: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名单

2.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总结报告

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验收汇总表

                                  科研处

2018524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