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创新团队
 创新团队 
 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队伍>>创新团队>>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的通知
2018-05-22 22:40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

为切实加强我校高层次科研创新人才的培养,促进学科间的交叉融合,倡导和培育团队精神,凝聚和培养一批优秀的创新群体,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助推学科建设。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及管理办法》(试行)(校政〔20183)规定,现将2018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拟申请建设的科研创新团队,其整体研究实力和学术(技术)水平在省内应具有明显的优势,研究工作已取得突出的成绩,或具有明显的创新潜力。申请建设的科研创新团队必须具备开展创新研究的工作基础,应有相对集中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

2.团队带头人及成员应为我校在职教师。带头人应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创新性学术思想,作风正派、治学严谨、善于创新,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取得较好业绩,在省内有一定学术知名度。同时具备以下条件:近5年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相关论文2篇,主持完成省部级以上项目1(以上均为主持人或第一作者)

3.团队成员由58名构成,成员一般应具有讲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硕士学位。团队应具有合理的职称和年龄结构,团队中35周岁以下成员或中级职称成员占比不少于30%。鼓励跨专业、跨部门组建科研创新团队。

4.团队成员近5年须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本团队研究方向一致的相关学术论文5篇以上;主持完成与本团队研究方向一致的省部级以上项目2(以上均为主持人或第一作者),每个成员只能参加一个校级科研创新团队。

二、评选名额

本次遴选校级科研创新团队16个左右。

三、申请与评审

1.申请建设的科研创新团队,须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申请书》(见附件)一式三份,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两套。

2.科研处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初选名单。

3.学校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答辩,并对结果予以公示。

4.20152016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暂不能作为负责人申报本年度科研创新团队。

5.一人只能参与一个创新团队。

四、经费资助

1.学校设立专项资金,用于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运行经费。自然科学类科研创新团队每个资助经费21万元,人文社会科学类科研创新团队每个资助经费15万元。资助经费实行一次核定,资助期限三年内按照每年三分之一的比例分年度拨付。

2.资助经费使用应严格执行学校财务管理办法和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的规定,由科研创新团队带头人负责统一支配,专款专用,不得挪用。

3.获准资助的科研创新团队在建设计划下达半个月内应填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任务书》;对遴选的校级科研创新团队,优先推荐其参加厅级以上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并在省部级以上项目申报上给与倾斜。

五、管理考核

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的日常管理和考核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及管理办法》(试行)(校政〔20183)有关规定执行。

六、申报时间

2018528日前请各部门科研负责人统一将纸质材料按校区报送科研处,同时将电子档发科研处邮箱。

科研处办公室: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03室,英才校区创业园201室。联系人:武书彦 郭向阳,联系电话:65765564  63515128,邮箱:hnmyjjxykyc@163.COM

附件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申请书

2:《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及管理办法》(试行)

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申报一览表

科研处

201852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对2015、2016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进行考核验收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