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研项目  科研平台  科研队伍  学术交流  资料下载  成果转化  学校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五项科研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2016-09-22 17:32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921日在我校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楼A426会议室,由新乡学院刘兴友教授、河南大学安国勇教授、河南农业大学宁长申教授、河南农业科学院白献晓研究员、河南生物研究所刘仲敏研究员、郑州市农林科学院马香花研究员和河南林业科学院翟晓巧研究员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何金环等老师主持的5项科技成果进行鉴定。教育厅科技处杨媛媛主任,我校科研处邱国鑫处长,胡华锋副处长,生物工程学院王永芳院长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鉴定会。

   杨媛媛主任首先向会议介绍了此次成果鉴定委员会的专家成员及鉴定要求。邱国鑫处长致辞感谢各位专家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我校指导科研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和促进我校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随后,鉴定委员会在分别听取5个项目汇报,查看相关研究资料、质疑和讨论等环节后,经过认真评议,认为我校成果鉴定资料准备齐全、规范,均符合鉴定要求;5项目研究技术路线正确,有创新,研究成果具有较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具有良好的推广应用前景,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5项成果全部通过鉴定。此次科研成果鉴定,科研处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与会专家对我校科研水平及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取得了预期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又有7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下一条:我校积极参加2016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郑州主场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